Bu.Z

练习室日常(?【朴佑镇x安炯燮】

想我们五金和安安
感谢@一个无聊的少女 提供的脑洞
嘻嘻嘻 随便写着看的
给在焕赔个不是了哈哈哈哈
我们五金蟹 啥时候再发个糖呢




安炯燮此刻只想出门左拐厕所把头扎进冷水桶里。
为什么偏偏今天没有睡午觉的心情想来练习呢?
我不该这么勤奋的。安炯燮望着日光灯。
午饭时安炯燮决定午休时找间练习室把小女孩从头到尾跳一遍看看还有没有不熟的地方,十分钟前推开了拐角练习室的门。
结果对上了朴佑镇的眼睛。
“哎你在练习啊?”
“啊对…我有个地方做不好。”
“哎我看看,哪个部分?”安炯燮乐呵呵的关上门准备抱臂抖腿观摩。
“就…和在焕哥一起的一个part。”朴佑镇想了一下,缓缓抬起手对着安炯燮勾了勾手指。
“……这么神秘啊。”安炯燮往前走去,“又没别人在。”
朴佑镇手穿过安炯燮面前搭上他的左肩的时候,安炯燮身体都僵硬了,挺直了腰板一脸大义。
安炯燮看着镜子里的朴佑镇把头贴近他的耳朵,瞪大的眼珠忘记转动,脑袋里轰的一下感觉血液都飞速流动聚集到了耳尖。
“嗯…就是这个part,”朴佑镇松开手,“在焕哥好像特别怕痒不肯让我多练这边。”
安炯燮不露痕迹的向后退了几个碎步,捂着胸口强行镇定。
“要不你陪我练练这边吧?很快的,就一会儿。”朴佑镇走过来拉安炯燮的手。
“…嗯?嗯嗯?”
安炯燮看着镜子里朴佑镇再一次将手搭上自己肩膀,觉得这是进妖灵妖以来自己最窘迫的时刻。
我看在焕哥不一定是怕痒吧。
耳尖突如其来一个凉凉的触感,安炯燮像触电一样弹开捂住耳朵:“你你你你你干嘛呀!”
“啊你耳朵好红啊我觉得很神奇就,”朴佑镇舔舔虎牙,“就亲了。”
靠我要不要翻脸?
翻脸是不是显得我太小气了?
上周在舞台上给他告白比心之后这个人就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啊?
嗯嗯嗯我在想什么?
“…你脸也好红啊现在。”朴佑镇凑近猝不及防一个吻落在安炯燮脸颊。
我靠我脸红是我能控制的吗?
安炯燮把手移到脸上捂住。太丢人了妈妈我被一个男生亲了耳朵又亲了脸呜呜呜。
耳朵上又是一个吻。
安炯燮快炸毛了:“你干嘛啊啊啊啊啊!”胡乱的挥着双手,恨不得长出四个手好把脸和耳朵全部捂住。
“嘴唇也好红啊…”朴佑镇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安炯燮立马双手紧紧捂住了嘴,睁大双眼瞪着朴佑镇。
“不喜欢吗?”
安炯燮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那为什么要躲呢。”
“…我没做好准备呢!”
“哦…那现在,准备好了没?”

评论(27)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